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深化区域人力资源协作畅通人才流通渠道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建立健全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切实需求,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动发力,积极与省内外多家相关单位建立合作关系,推动人力资源协同发展。

现已在北京、成都、杭州、深圳4市建立了农民工工作站;先后与省内的成都、乐山、眉山、资阳、蒲江、德阳、绵阳、遂宁、甘孜、阿坝、凉山11个市(州)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与浙江义乌、浙江宁海、福建福鼎等省外城市达成了劳务合作协议;与陕西西安、厦门、重庆、广东湛江、广东惠州、广西贵港等6地企业建立了政企合作关系,有效促进了我市劳动力转移就业。

下一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人力资源协作,抓好复工复产,并重点就大数据、康养、文化旅游、高端农副、仓储物流等重点产业,加强人才引进及培育,畅通了人才流通渠道,为我市建成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