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全县审计局荣获 “四川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从四川省审计厅传来喜讯,天全县审计局被四川省审计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表彰为“四川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这也是继2015年被评为“四川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后,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天全县审计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依法、客观、公正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牢牢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定位,聚焦主业主责、强化履职担当,所承担的各项审计工作均取得突出成绩。三年来,共完成审计项目370个,提出审计建议93条,审计移送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处理事项3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12项,完善内控制度27项。

天全县审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审计,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努力强化审计监督力度,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先后被评为省级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市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雅安市投资审计先进单位、雅安市社保审计先进集体、雅安市审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级学法用法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荣获雅安市审计工作考核优秀奖。

下一步,天全县审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审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创新思路方法,不断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能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