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首班赴鄂“春风行动”专车从芦山启程奔赴湖北红安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7日上午10点,芦山县至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4辆返岗专车准时出发,“点对点”护送98位农民工直达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这是我省首次采用集中式“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对湖北省复工复产企业定向运送返岗人员,助力湖北经济复苏。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副主任丁杨、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基、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杨俊等省、市、县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返岗专车发车活动。

接到企业用工需求后,芦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农劳成员单位密切配合、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为全力做好本次返岗工作,确保返岗专车安全到达,做到“出门就上车,下车就进厂”的无缝衔接,开通农民工返岗“直通车”,让外出务工人员疫情防控期间,把感染风险可能性降到最低。人社、交通、卫健等部门密切配合,从交通运输、沟通协调、健康服务、宣传报道等6个方面做细本次返岗复工工作。

截至3月17日,雅安累计开通农民工返岗专车85趟次,运送外出返岗农民工1465人。

下一步,雅安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与市内外企业积极沟通联系,按照“集中统一、成规模、成批量”的原则,组织“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返岗专车运输服务,安全有序将返岗出行农民工运输至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