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调研无水港公司 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一行调研无水港物流分拨中心、凤鸣物流园复工复产工作,交建集团董事长漆家华,副总经理杜峻及无水港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兆龙一行实地查看无水港物流分拨中心快递企业经营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交建集团董事长漆家华关于凤鸣物流园建设和分拨中心运营的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融资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协调。

田兆龙充分肯定了交建集团目前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交建集团要鼓励快递企业在雅安成立公司,积极推动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二是物流分拨中心要合理规划、利用现有厂房空间,提升效益;三是凤鸣物流园建设要结合雅安物流实际,科学规划、准确定位、筑巢引凤、内外联动;四要加强市场调研,提前锁定入园目标群体,让有意向入园的企业提前介入,为企业量身定造仓库、厂房,积极引导承担保供任务的企业入园,建设保供基地;五是抢抓机遇,抢抓工期,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六是关于企业发展的支持政策请求可向市政府形成书面报告。

在凤鸣物流园施工现场,田兆龙要求,要加快推进搬迁和110KV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快速形成大规模的有效施工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