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区经科局检查区属高企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1日,市科技局、区经科局对雨城区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抽查。

此次抽查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小航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到达企业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到生产一线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对复工复产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企业对防疫工作高度重视,做到了方案责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检查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企业要持续抓好防疫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夯实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