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馆深入帮扶联系村开展集体经济调研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3月10日,市档案馆馆长刘江率领市档案馆脱贫攻坚帮扶小组调研组深入到联系帮扶村荥经县五宪镇坪阳村开展村集体经济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坪阳村在建的冷水鱼养殖基地和荥经禾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70亩大棚草霉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该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来自基层的“声音”,为消除该“空壳村”积极出谋划策。

调研组指出,坪阳村两委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学深悟透中央、省市县各项涉农惠农政策,熟悉、把握、用好政策;要坚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导向,多渠道培育发展风险较小、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和持续壮大集体经济的项目;要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创新体制机制,促进在建项目推进实施,促进产业项目早日投产,全力加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提供持续有力的支撑。

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杰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