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书记兰开驰调研雅安成建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日,市委书记兰开驰赴城投公司下属子公司雅安成建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兰开驰详细了解装配式建筑生产工艺、要素保障、产品推广应用等情况。他表示,雅安建筑骨料丰富、电力资源充沛、电价优势明显、交通优势突出,绿色装配式建筑发展前景广阔,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形成产业集群。要加强企业管理,做好原料保障,开发多元化新产品,积极推广应用,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加快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陪同调研,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