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与四川移动工作座谈会暨共建共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0日下午,雅安市与四川移动工作座谈会暨共建共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经开区举行,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将成四川移动5G建设首批试点。市委书记兰开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兰开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四川移动一直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四川移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5G在雅推广应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政企携手打响“西部数港·中国雅云”品牌,共同为推动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奎说,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速度之快、规模之大、水平之高、专业水准之强,令人惊叹。作为我省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建设的主力军,四川移动将积极参与和支持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以5G为牵引,全力推动雅安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全力配合雅安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持续做好4G网络深度覆盖,以最稳固的网络、最优质的服务、最实惠的产品回馈和服务地方,用最好、最快、最优的信息化服务全力助推雅安实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

签约仪式上,经开区与四川移动签订了共建共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合作协议。

会前,兰开驰、马奎实地考察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苟乙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