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积极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我市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就业、促发展功能,全面落实稳岗返还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为465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780.41万元,惠及职工25112人,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缓解经营困难。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强化政策宣传、优化申报流程、加快审核进度,力争本月底前让所有符合普惠性稳岗返还条件的企业都享受到政策红利,切实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