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九襄花海果乡生态旅游项目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

九襄花海果乡生态旅游项目

二、项目概况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走出城市已成为时尚,但由于乡村公共基础设施不完善,导致问题较多。而九襄镇同时兼具城市和乡村优势,可让在喧嚣城市生活的人群享受乡村的静谧和相对便利的生活。为此,在九襄选址建设集休闲、观光、体验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项目。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20亿元。依托中医院下方约200亩土地为中心建设康养医养中心和特色小镇,同时在周边流转相应土地建设观光体验农业园区、综合服务区等。其中康养特色小镇作为建设以健康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商业街区,主要业态包括常规餐饮、美容瑜伽、药品器材、儿童娱乐中心、早教机构、住宅等。

四、建设条件

(一)区位优势  四川汉源县距离成都220公里,国道108线、雅西高速公路贯穿全境。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二)资源优势  汉源县平均气温17.9℃,无霜期300天,日照时数1470小时,境内生物资源丰富,为各种农作物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五、要素保障

(一)水电保障:汉源水电资源富庶,全县水电装机超过440万千瓦,供水供电充分保障。

(二)通信保障:网络覆盖全境,通讯方便快捷。

六、投资效益

(一)经济效益:项目总投资20亿元,住宅出售约18亿左右,农旅每年可接待游客20万人次,按500元/人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亿元。预计回收期7年。

(二)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将带动汉源旅游业的发展,有力促进汉源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提升九襄居民总体收入和消费水平,增加群众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

七、联系方式

汉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0835-42228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