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2020年自然资源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专题会,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局。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景峰、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景峰通报了我市2016年以来至2019年度前三季度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情况,对违法用地整改及2020年季度卫片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耕地保护督察和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强调。

张桥副市长在会上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违法用地挂账问题整改工作。二是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落实。三是紧盯目标要求,强化督查问责。四是总结经验教训,规范管地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