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交建集团蜀通公司“春风行动”超长跨省专车出发了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9日,雨城区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雅安汽车东站拉开帷幕,雨城区农民工返岗超长跨省包车在全市首发。晏场镇共7户22名农民工及家人坐上交建蜀通公司专列,登上开往浙江的旅途。

早晨8:20左右,第一阶段即将出发开往雅安汽车东站的四辆白色专车已进行喷雾消杀。首批晏场镇七户22名返岗农民工及家人早早的来到镇政府,工作人员为返岗农民工进行了健康登记、发放乘车证、发放口罩和粘贴行李标签等工作,并反复叮嘱车上人员隔排就座,注意防护和安全。

一切准备就绪后,四辆白色专车载着返岗农民工从晏场镇出发至雅安汽车东站换乘车辆,相关工作人员反复叮嘱车上人员隔排就座,注意防护和安全。

随后,22名农民工及家人到达雅安汽车东站,通过车站内工作人员测体温、消毒、安检、规范佩戴口罩等多个流程后,在安排下逐一进站。

2020年2月19日,交建蜀通旅游分公司根据要求,承运雨城区农民工返岗包车运输,全程2414公里,途经陕西、河南、安徽,经过30多个小时2500多公里到达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按“春风行动”实施细则客运车辆核载的50%实载乘客22人。

接此任务后蜀通旅游分公司高度重视,牢记责任和使命,把安全、优质服务和防疫防控排在首位,按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运行保障方案,对承运车辆的技术状况和防滑器具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对驾驶员的资质进行了严格审核,并进行了运输前的安全培训和防疫部门的专项培训,准备了途中所需物资,确保此次农民工返岗的“春风行动”运输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