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严把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关口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按农业农村部和省厅的统一安排,雅安市全面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为切实提高合格证的“含金量”,避免随意出具,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对部分拟纳入试点的基地、生产主体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

近日,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毅刚带领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和质量安全与品牌培育科,对雨城、名山、石棉、天全、宝兴6个县区19个拟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生产单位的产品进行了抽查。这些生产单位涉及农业生产企业、专合社、家庭农场。共抽取蔬菜、食用菌、黄果柑、猪肉、山药等样品63个。通过对种植业农产品55个农药残留、猪肉19个兽药残留检测,掌握这些生产单位履行农产品安全生产情况,让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名符其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