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5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副省长尧斯丹来雅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示精神,安排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分区分类精准防控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克服松劲情绪麻痹思想,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继续坚持网格化管控,坚持从严管住重点人员,做好确诊病人治疗,高度重视和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要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推进疫情防控、城市管理、民生企业全面复工、满负荷生产,强化原材料、用工需求等要素保障,落实财税金融、土地、交通运输等支持政策,扎实抓好务工人员就业服务,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项目开建。要坚持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更加突出项目投资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坚持投资挑大梁,坚决抓好项目工作;加大工业发展力度,努力弥补服务业的损失;抓好招商引资,力争更多项目落地,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影响。

会议审议了我市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四重清单”有关事项,强调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谋划储备一批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和重大支撑的项目,加快推动雅安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

会议审议了《雅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送审稿)》,明确我市将实行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府定价和市场调节价两种定价方式,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缓解因车辆增速过快导致的停车难、交通拥堵等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