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经科局为复工复产企业送温暖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区属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在前期核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基础上,针对部分企业防疫物资缺乏的问题,近日,雨城区经科局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为防疫物资缺乏的企业送去了急需的防疫物资。

雨城区经科局复工复产核查组到达企业后,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关怀,根据企业实际困难将口罩、酒精、消毒液分批次送到企业,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顺利复产复工加油助力,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截至目前,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企业共计34家企业已复产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