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省长杨兴平督导文旅产业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19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8日,副省长杨兴平一行前往雅安督导文旅产业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对文旅集团负责的雅安味道核心区三雅园提升改造项目、第三届熊猫灯会项目等提出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市领导邹瑾、朱涛等陪同督导。

在雅安味道核心区三雅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第三届熊猫灯会暂停开放期间,文旅集团做好灯组安全管护和质量维护。

杨兴平一行认真听取了文旅集团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规划、推进进度和未来运营模式的介绍,了解文旅集团其他在建文旅项目的复工和防疫情况,尤其是旅游景区和酒店疫情期间管理和运营情况。

杨兴平指出,文旅集团作为雅安市属国企,在积极推动雅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保证防疫措施到位和充分论证评估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景区和酒店、灯会等文旅项目的运营;已复工的文旅项目要合理安排,抢抓清明、五一等假期节点和疫情解除后文旅产业爆发机遇,早日建成投运,尽可能弥补因疫情停工停产带来的经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