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督察组赴宝兴县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团专职总督学赖永康带队深入宝兴县灵关小学、灵关中学、中坝小学、宝兴中学,督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值班、门卫登记等情况,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赖永康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对外封闭式管控,不断强化阵地意识,严防疫情输入学校,落实“五个一律”要求,严格做到出入学校逢人必查、逢车必检。二是对内网格化管理,实行校园管理片区化,落实责任网格化,加强巡查常态化。三是防疫持续性实施,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全面摸排后勤人员健康情况,规范操作校园消杀,加强联防联控,及时公布举报(咨询)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