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医务人员逆行抗疫 雅安景区暖心回馈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感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市发展改革委响应省发展改革委倡议,向全市景区发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免费开放的倡议。市内各景区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提出优惠措施。目前,我市8个收费景区中,蒙顶山(含树冠漫步全线)、龙苍沟叠翠溪、二郎山·喇叭河、龙门溶洞、硗碛藏寨·神木垒、蜂桶寨-邓池沟、猴山飞瀑等7个景区已陆续推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收门票游览体验的优惠政策。景区开放后,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免门票进入景区景点游览体验。免费时间从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碧峰峡景区也表示将于近期结合5A景区正式挂牌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面对疫情,众志成城,雅安景区在行动。市发展改革委将和文化旅游部门一起,进一步敦促各景区研究制定更多切实可行的惠民政策,诚意回馈广大游客,转变思路和运营模式,使传统旅游向大众旅游和全域旅游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