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农信联社慷慨捐款 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来源:天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21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0日,天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天全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天全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20万元,用于教育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天全县副县长邹再蓉对县农信联社的善举表示感谢,要求县教育局要用好捐赠资金,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各学校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广大师生爱国意识、感恩意识、责任意识的教育。

天全县农信联社负责人表示,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向教育系统捐赠抗“疫”资金,是作为一家地方金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作为,希望全县中小学校开学以后,能够做到抗击疫情和正常教学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