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春风行动”接送94名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来源:天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9 2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满足农民工返工返岗需求,2月19日上午,天全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在文笔广场举行天全县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首发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郑胡勇、副县长陈冬冬为农民工朋友送行。

郑胡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外出务工人员在这段特殊时期与全县百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表示感谢,对他们即将告别家人奔赴新的征程表示祝福。他说,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是县委县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一次关爱行动,相关部门要为返岗复工人员提供精准服务,给予全面的扶持帮助,让他们在外也能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希望各位外出务工人员也能在外努力工作的同时,多宣传推介家乡,为绿美天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中午12时45分,两辆挂着“‘春风行动’农民工返岗专用车”横幅的大巴车也随即从天全县城出发,前往成都市大邑县,接送返岗务工人员回到工作岗位。返岗务工人员需登记个人信息、签署承诺书并接受统一健康体检,体检通过后由专车统一送至工作单位有序复工。

连日来,多家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筹备,从配套实施细则,严格发车前“四项制度”、运行途中“四项措施”、抵达后“三项规范”等方面做足准备,确保“点对点”、“门对门”的一站式运送服务,将大家按时送回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