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领导赴天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交通卡点设置工作

来源:天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9 2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张桥先后来到天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交通卡点设置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郑胡勇,县领导陈永康、曾勇、陈冬冬先后一同调研督导。

在当天上午的调研督导座谈会上,郑胡勇就天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了全面汇报。田兆龙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田兆龙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有序开展全县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求,帮助企业扎实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制约因素,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当前重点工作,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要求,加快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帮助企业树立信心,用好国家和省、市各项政策措施,加强企业政策扶持,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不断抢占先机、拓展市场、加快发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引导,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当天下午,张桥一行先后深入G318新沟连接线卡点、二郎山“上冬管站”卡点以及雅叶高速多功站卡点,认真听取了天全县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人车流量、排查登记、执勤民警自身安全防护等工作开展,并对卡点的优化减少、公共交通逐步恢复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张桥对我县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张桥要求, 天全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要统一指挥、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完成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令,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全市“一盘棋”思想坚决落实到位。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要逐步优化减少部分交通卡点,预留好绿色通道,全力做好防疫物资运输保障。要积极推行雅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一检多认”系统,科学优化检测流程,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确保实现市外严控、市内畅通。要毫不松懈继续做好县城、村(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管控工作,同时,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公共交通,全力保障返岗运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