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郭西川检查指导教育系统防控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8日,石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郭西川到石棉县教育局检查指导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郭西川认真听取了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关于教育系统“七包责任体系落实、宣传教育引导、责任小区管控、师生人员摸排、培训机构督查、停课不停学、在建工程复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郭西川强调,一是人员摸排和责任小区管控要持续深入、可疑人员排查要全覆盖,开学前要完成教职员、师生健康状况和假期行程信息收集,确保全体人员健康进校;二是制定并完善学校开学防控工作预案,强化开学防控物资采购和储备,做到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开学报名工作推进有序;三是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常规管理要同时抓,要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强化内务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正风肃纪;四是切实加强教育系统队伍建设,深入基层学校开展“乡村教师待遇、教师职称评定”等工作调研,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