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农业农村厅巡回指导组来雅调研指导我市生猪生产恢复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恢复生猪生产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确保以生猪为重点的“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2月17日至18日,省农业农村厅恢复生猪生产第三巡回指导组由省蜂业管理站站长王建文带队来雅安调研指导生猪复产保供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洪、畜牧发展中心技术人员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名山区黑竹镇动物检疫申报点、消毒点、白蜡村、藕塘村生猪养殖场和雨城区铭兴养猪场、万坪养猪场等进行了走访和座谈,了解生猪、家禽、牛、羊等实际存出栏情况,询问了我市非洲猪瘟防控措施和“大消毒、大宣传、大培训”行动落实情况、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发展建议。指导组对我市积极开展生猪产能恢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下恢复生猪生产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确保在应急情况下全力保障我市“菜篮子”产品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