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水上游乐园项目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

汉源县水上游乐园项目

二、项目概况

汉源湖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泊,旅游开发资源巨大,随着水上运动休闲项目越来越火爆,依托汉源湖开发水上游乐园项目,市场前景巨大。以新县城地理条件为基础,结合汉源湖自然资源、生态优势,建设集游泳、垂钓、休闲、于一体的水上娱乐基地。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建设以汉源湖为中心的水上娱乐基地。在新县城一带的湖面上建智益康体水上运动和游乐体验区,开设以娱乐、健身、休闲等为主题的水上活动体验项目。

四、建设条件

(一)区位优势:项目位于汉源湖县城周边水域,紧靠县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

(二)周边资源:近邻县内花海果乡、大渡河大峡谷、清溪古城、宜东古镇等景区景点,远邻大峨眉、大熊猫、大九寨文化旅游区。

(三)项目资源:汉源湖长72公里,最宽直线达7公里,水深最深达186米。“高峡出平湖,碧水照苍山”,成为新兴旅游、养鱼、水上运动和交通新亮点。

五、要素保障

(一)基础设施:毗邻108国道和雅攀高速,紧挨县城,交通便利,其它水电等基础设施完善。

(二)通信保障:移动、联通、电信三网覆盖,通信方便快捷。

(三)用地保障:根据项目规划需求,依法取得少量土地使用权。

六、投资效益

(一)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5万人次,按300元/人计,实现年旅游综合收入1500万元。

(二)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有效促进我县水上娱乐项目发展,有力地支撑大树月亮湾·金钟山景区的创建,丰富汉源旅游业态,有利于促进我县服务业发展,综合效益明显。

七、前期工作

已纳入《大渡河阳光休闲带总体规划》。

八、联系方式

汉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0835-42228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