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7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德新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曹正棋、市生态修复和地灾防治科科长张科分别就汛前地灾隐患排查、自动化监测设备检修、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民生工程项目、生态扶贫项目推进等工作做了安排。宝兴县局就疫情期间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复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德新就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三是要统筹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四是要全面推进防灾准备工作。五是要认真抓好防控问责风险和安全环保风险。六是要强化信用管理,推动工作落实。

各县(区)局地质灾害防治分管领导、股(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