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调研建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2月17日,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到四川省汉源化工总厂石膏砌块砖厂、兴浩砖厂、鼎石汉投新建砂石加工厂调研建材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县委办、县经科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每一家企业,郑朝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企业疫情期间存在困难和问题,并结合每家企业实际状况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化工总厂石膏砌块厂年生产建筑砌块200万平方米,要加大石膏砌块砖宣传力度,利用实物展示、上门推介、展板、微视频等多种方式,扩大知名度和知晓度,让客户认知该石膏砌块理化指标优于国标,具有质轻(密度632千克/立方米)、保温、隔热、隔音、稳定不开裂、抗震、无放射性,可调节湿度、温度、呼吸功能,施工便捷、性价比高、质量稳定,抗拆系数优于国标6倍、单点挂重达200公斤以上,建设成本比页岩砖每平方综合节约百分之二十以上,系绿色环保新型建材等优势,不断提高知名度,不断拓宽销售市场,做大做强企业。二是兴浩砖厂要提前做好原材料、运输、人员等方面准备,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不突破安全、环保两条底线基础上,开足马力生产。三是新建砂石厂要科学合理安排好人员和机具,不断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见效。四是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按照职能职责,不断为企业服好务,协调解决好企业反映土地、产品目录、车辆进出村道手续繁琐等方面问题,确保汉源县建材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汉源县建筑施工企业建材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