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到回隆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石棉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7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带领相关部门到回隆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周显祥一行先后到工业园区、竹马卡点详细了解了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和卡点值班值守等情况。

周显祥要求:一是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土地,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二是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快速恢复经济。三是继续做好卡点值守工作,规范台账填写,坚决做到严防死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