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经科局检查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4日,雨城区经科局对区属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核查。

雨城区经科局复工复产现场核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同时现场检查了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详细了解了复工复产员工数量,以及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区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坚决做到“八个到位”“五个是否”,重点排查有无从疫区返回及发热症状人员,按时对职工体温进行监测,做好公共区域以及重点区域消毒、清洁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充分发挥企业联防联控作用,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区属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7家,科技型企业1家。下一步,雨城区经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的督导,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联动协调机制、督导检查力度,要求企业把各项疫情防控和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职工安全,保障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