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春风行动”再接再厉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各生产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务工人员返岗队伍越来越多。为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务工人员返岗难问题,我市“春风行动”再接再厉,返岗专车继续发出。

2月15日早晨,石棉县“春风行动”拉开帷幕,11辆农民工返岗专车,搭载150名农民工从石棉短途客运站乘车点出发,前往竹马工业园区,这是一条县内运输线路,切实为返岗农民工提供了点对点、门对门直达运输服务。

2月16日上午,汉源县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春风行动”在九襄汽车站启动,共组织调集2辆客车运输返岗农民工38人至成都。

“春风行动”返岗专车,均严格落实了“一车一方案”。在专车发车前,严格体温监测、口罩佩戴等防疫工作,并就疫情期间的防疫知识进行普及宣传,交通和人社部门为乘车农民工提供返岗农民工温馨大礼包,让农民工兄弟如沐春风、情满旅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