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应急运输 力保百姓“菜篮米袋”无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5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生活物资供应,雅安市货物运输企业,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全力做好运输保障,将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安全运往疫情防控第一线。

2月11日凌晨2点,一辆满载爱心蔬果的大货车,从汉源县城驶出,这辆由汉源县玲雅物流公司派出的“支援湖北物资运输车”,经过24小时的长途运输,跨域1300公里,终于送达湖北襄阳。

2月12日,汉源县顺通物流公司运送25吨爱心人士捐赠的卷心菜从汉源发出,送往湖北鄂州。

2月13日,汉源县和谐物流公司将历时三天收购的30吨卷心菜,由公司法人曹培清亲自驾车送往湖北鄂州。

2月14日,雅安龙腾物流公司派出两辆货车载满50吨蔬菜从雅安出发,送往湖北襄阳。雅安人民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湖北人民的“菜篮子”。

2月10日,芦山县运管所紧急调用应急储备运力,雅安腾运物流公司连夜赶赴绵阳,将32吨面粉运送回芦山,全力满足当地基本生活物资需求。为满足肉蛋奶等必需品供应需求,芦山交通部门还积极与农业农村、公安等部门对接,将运输畜禽饲料车辆信息及时向有关部门通报、反馈,保障饲料等物资运输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