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天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4 2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3日,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郑胡勇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县领导秦岭、袁兵、王瑞华、倪一航、曾勇、邹再蓉、陈冬冬、马才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疫情防控和稳增长两线作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郑胡勇指出:全县各乡镇、部门认真落实县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特别是各级卡点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防控效果。同时,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新阶段、新特点、新矛盾和新要求,认清当前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充分准备,把握总体节奏,抓住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坚持防控为先、防控为重的工作要求,早安排、早部署,下好先手棋,逐步有序恢复经济秩序、城市秩序、生活秩序。

郑胡勇要求:要强化“县界、县城、村(社)”三级卡点管控,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要落实绿色通道制度,为企业复工人员提供通行保障,做到精准管控、精准服务。要强化重点地区人员的管控,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强化国道318线分段管控,制定摸排管控专项方案,分类建立管控台账,分类施策,精准管控。要强化复工复产的管控,坚持防控为先、防控为重、严格审批不动摇,坚持一线服务不松劲,坚持春耕生产不滞后。要抓好农民工务工的保障,目前我县用工企业众多,要认真组织开展农民工“春风行动”,大力宣传县内务工、县内用工,开展必要的岗位培训,组织开展村企用工对接,同时,全力保障外出务工交通需求,畅通外出务工的“绿色通道”。要做好城市恢复的准备,充分认识城市生活恢复是群众的迫切需要,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切实做好城市交通、商业、市场等恢复运行方案,并进行严格管控。要做好物资的长期保障,加大防疫物资的采购力度,加大对基层人员的保障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生产的双线保障。要突出宣传的精准性和导向性,聚焦加强村社的防控措施的力度、地毯式精准摸排措施、一线干部的感人事迹、复工复产的工作力度和市、县指挥部安排的专项工作举措进行精准宣传。要加强问责惩戒力度,加强奖励激励力度,加大社会的管控力度,切实守牢安全、稳定、环保三条底线。要抢抓机遇,做好项目的包装争取,做好债券资金争取,做好项目的招商引资,力争落地一批大健康产业和大数据产业。同时,加快推动康养综合体、县医院医疗中心等现有的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