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首班“春风行动”专车搭乘14名农民工返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2日,在宝兴县蜂桶寨乡客运站,14名宝兴籍农民工有序搭乘“春风行动”返岗专车,前往成都市务工企业返岗工作。

这是我市启动的首班“春风行动”农民工返岗专车,在人社、交通、卫健等部门的共同配合下,安排农民工有序返岗,确保把他们安全、顺利送回工作岗位。14名农民工均在出行前接受了体温、血压、心率检测等健康服务,拿到了健康服务随访记录表,还领取了装有口罩、矿泉水、面包、不锈钢饭盒、牙刷香皂等物品的爱心“大礼包”。为保障车辆安全出行,有关部门积极做好车辆协调、联系出行线路等准备,对出行车辆进行通风消毒并配备医务工具箱,安排专人负责沿途的体温监测和疫情防范,让农民工返岗放心、舒心,获得广大外出返岗农民工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全市范围内将陆续组织“春风行动”返岗专车,目前,各县区正在详细统计农民工返岗人数、返岗目的地、出行时间以及出行方式等相关信息,将根据农民工外出务工工地分布、返岗人数等情况,开通交通专线,保障农民工返岗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