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住建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2日上午,雅安市住建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四次会议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华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市人防办、市房管局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及近期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复工复产相关文件、会议的精神。宣读了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十五条措施》。通报了《市委办公室对部分县(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督促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全市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鼓干劲、再添动力。

会议指出,面对大灾大难,有人展示才能、选择担当,有人畏难退缩,表露面目,这是对平时不抓学习、滥竽充数、得过且过的人的一种揭露。会议强调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率先垂范,把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会议要求要紧密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原则,建立完善快速反应、及时反馈、请示报告、依法决策、责任担当等六大制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关键期及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