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1日,汉源县政府副县长朱国永在安乐镇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万国刚出席,县经信科技局、县工管委、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和安乐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乐镇政府首先介绍了全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黄果柑长势情况,并针对安乐镇所处特殊地理环境提出当前面临困难和问题。参会相关部门结合本部门职责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国永副县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安乐镇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万里工业园区地处安乐镇,全县财政收入主要来自于万里工业园区内企业支撑,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按照属地原则,安乐镇要加强力量做好全镇防疫工作,特别是万里工业园区内企业防疫工作,重点要加强对企业外来人员管控力度。二是要上下协作。各部门要尽己所能、千分百计帮助安乐镇解决当前应急物资紧缺问题,积极协助安乐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发挥部门优势。各部门要积极协助安乐镇受疫情影响黄果柑销售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