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0日,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率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县水利局等,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冯俊涛一行先后到两河口堤防工程建设现场、玉龙公司、高润光伏,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对复工复产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冯俊涛强调,企业要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日常生产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职工安全防护;要守牢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和日常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早日步入正常生产轨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县委副书记张燕,县政府副县长杨斌,县政府副县长孙红兵等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