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王波带队到雅慰问交通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王波一行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到雅安市汽车客运站对雅安道路运输疫情防控一线运管职工、运输企业进行了慰问,并对各运输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市运管处副处长杜建平、客货科科长陈勇陪同检查。

慰问组向疫情防控一线送来口罩、消毒酒精、毛巾、洗手液、食品等慰问品,对雅安道路运输工作者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每到一点位,王波总监与一线防控人员深切交谈,了解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展开调研,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我市道路运输部门传达贯彻彭清华书记检查督导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时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调研了我市落实防控物资和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情况;三是调研我市“春风行动”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