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争分夺秒保供应 担当奉献谱赞歌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御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雅安市唯一一家集中药材种植、研发、收购、生产和销售的中药饮片企业,也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四川省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名单中唯一一家汉源县企业。该公司全力保障全市中药饮片的供应,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谱写了一首担当、奉献的赞歌。

四川御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为全力保障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我们提前复工,1月26日就正式恢复生产,员工都是本地人,大家都挺支持的,都愿意放弃春节假期,为疫情做点事,第一时间就全部到岗到位,现在大家都在加班加点投入生产”。

四川御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员工李平说:“疫情发生后,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医疗人员,我们很感动,也很心疼。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所能,为他们作好物资保障。”

由于疫情发生时正值春节期间,成都各大中药材批发市场均已休市,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该企业面临原材料、流动资金短缺等困难。在困难面前,该企业没有退缩,而是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公司采购人员亲自到成都找到供应商,直接从供应商仓库发货。在药材价格上涨的情况下,该公司销售价格不涨,尽可能满足所有客户,有些药材甚至还低于进价销售给药店及诊所。

目前,该企业积极想办法、找对策、解难题,克服重重困难,每天争分夺秒、马不停蹄、机器24小时不休息的生产,保障了所供区域内连翘、甘草、淡竹叶等22种中药饮片防控应急物资生产的供应。截至2月9日,该企业已向雅安地区大中小医院及成都、眉山、宜宾等医药公司提供约53吨连翘、甘草、淡竹叶等二十多种中药饮片防控应急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