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疫情防控道路旅客运输应急演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08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7日,宝兴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部门、卫健部门、宝兴汽车站、宝兴县穆坪镇卫生院在宝兴县汽站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道路旅客运输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分两部分进行。一是检查旅客戴口罩进站和体温测量演练。车站工作人员在穆坪镇卫生院、县交通运输局的配合下检查旅客佩戴口罩情况,引导旅客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后工作人员立即带至车站临时隔离室进行信息登记,并拔打电话报卫健部门处置,将体温异常人员带离车站,并及时对临时隔离室消毒。二是旅客到站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演练。客车到达车站后,车站工作人员在县交通运输局、穆坪镇卫生院的配合协助下,测量到站旅客体温、登记旅客信息,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后,立即带至车站临时隔离室并拨打电话报告卫建部门处置,将体温导常人员带离车站,对临时隔离室消毒。

通过此次演练,使车站工作人员熟悉并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流程和内容,使车站、交通、卫建等部门之间配合更加协调。同时,通过此次演练还发现了车站在旅客信息登记时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整改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