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张瑜锋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和安顺场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石棉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7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张瑜锋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和安顺场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瑜锋实地查看了雅西高速公路石棉县出口卡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张瑜锋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对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对出入城人员进行严格体温检测,同时在高速公路入口处设立测温点标识标牌。二要做好台账登记,对排查出的发烧、发热人员要及时做好隔离。三要严格制定出城制度,建立外出管理台账,加强外出管理,严把出城关口。四要加强对石棉服务区工作人员的管控力度,严格开展疫情排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张瑜锋到安顺场镇详细了解了安顺场镇居家隔离人员、外来人员摸排、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情况后,对安顺场镇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瑜锋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力度,再次开展大排查行动,保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全面掌控辖区内群众情况。三要进一步发挥群众力量,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四要进一步做好严防严控,加强群众进出场镇管控力度,进一步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等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五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挂横幅、拉标语、村村响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力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