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众志成城 践行初心使命——雅安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7日,市水利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水利重点领域保障工作,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一号文件有关水利工作部署、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兰开驰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当前全国上下打响了一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全局观念,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要落实防控责任,做好水利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的要求,做好局机关人员动态管理、健康情况排查、疫情信息报告、办公区域防控等工作,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岗、量化到人,加强对健康理念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农村安全饮水、水库安全运行、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支持联包帮大院和联系村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及时报告情况,严肃政治纪律。局机关在家医学观察人员要落实身体健康日报制度,做好体温动态监测,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杜绝出现责任盲区和工作空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肖洪春对决胜水利脱贫攻坚、“8·22”灾后恢复重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汛前检查排查、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整改、扫黑除恶治乱、水土流失治理、“十四五”水利规划编制以及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