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基金会支援雅安教育系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项目的募捐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雅安市教育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众志成城、全力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防控的工作局面。

疫情来势汹汹,我们必须团结一心。雅安市教育系统当前的重中之重就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Ⅰ级响应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严的措施、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投入到这场战役中。

我会积极响应雅安市教育局“疫情响应不解除不返校,物资保障不充分不开学,措施落实不到位不开课”的号召,按照《四川省中小学幼儿园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的要求,在雅安市教育局统一安排下,我会作为雅安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捐资捐物的公益接收单位,公开向社会募集善款和物资,支持雅安市教育系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全市学校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物资准备,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雅安市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是四川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4A级具有公募资质的慈善社会组织,以尊师重教、奖教助学、发展教育为宗旨。

为确保本次募捐工作合法合规,我会已通过慈善中国平台对本次募捐活动进行了备案,备案号码为:53510000669586461MA20001。

本次募捐活动接收的捐资和捐物,将按照规定及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捐赠资金

捐赠账户:雅安市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雅安分行营业部;

账号:129303881946。

(二)捐赠物资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有捐赠意向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可通过我会集中将以下物品捐赠到我市指定的学校或由我会按照捐赠意愿统一安排。

防疫急需物资:符合国家标准的N95口罩、外科口罩、防护服、体温计(枪)、消毒液、药品等通用防疫物资。

联系人:沈老师 

热线电话:0835-2231166   15183504797

雅安市教育基金会

2020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