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森林防火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2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宝兴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深入五龙乡各村组,扎实开展冬季防火期森林防灭火检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检查组走村入户,先后前往五龙乡东升村、战斗村、团结村、胜利村等村组,检查林区野外用火情况,向群众广泛宣传冬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规范群众野外生产生活用火,严厉禁止田间地头焚烧作物,防范火险火灾发生。检查中对发现的野外违规用火行为,检查组及时予以劝阻制止,并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在开展冬季护林防灭火检查的同时,检查组一行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不串门、不聚会、不办坝坝宴、不聚众打麻将、不猎捕、不食用野生动物等,以实际行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群防群治,构筑阻击肺炎疫情的坚实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