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局长赵敏在雨城区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一行在雨城区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赵敏一行认真听取了雨城区教育局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目前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对雨城区教育局应急启动、督导暗访等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她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坚决抓好中央、省、市各级决策部署;二是排查再精准,数据在更细更严,精准到人;三是开学工作早谋划,所有学校要制定开学工作预案;四是加强学校校园管理,做到校园消杀全面无死角,提高公共卫生事件防疫工作要求;五是停课不停学、不停教,探索网上授课,特别要抓好毕业班学生的教学工作,主动回应家长关注和关切的问题;六是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充实发挥线上宣传载体的作用,营造教育系统同心战“疫”的良好氛围;七是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要及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