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到新棉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石棉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5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4日,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到新棉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彭春雄前往川心店社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新棉街道关于疫情联防联控、居家隔离人员服务管理等情况。

彭春雄要求,一是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管控举措,严防死守,杜绝疫情输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关心关怀,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全、平稳渡过隔离期;三是切实做好防护设备配置、防护措施落实,守好安全“第一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