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名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2号)

来源:名山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4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全区道路交通检查、学校开学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驾驶员和乘客应积极配合做好道路联防联控检疫点的相关检查工作,对闯关、冲关逃避检查的,一律依法严厉打击。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自觉接受检查,乘坐交通工具时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的,应及时告知司乘人员并采取防护措施,如故意隐瞒、提供虚假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依法严厉打击。

二、区内各级各类学校,包括在名中小学、幼儿园、托儿所及培训机构等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省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和市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的既定部署,不得早于2月17日(农历正月廿四)前开学。各学校开学前,不组织任何线下教学和集体活动,提倡开展网上教学活动。具体开学时间,按上级要求提前向社会公布。

三、全区各类学校要认真做好摸排工作,重点对有疫区(主要为湖北)旅居史和停留时史以及与疫区(主要为湖北)来名人员密切接触的师生主动进行摸排,摸排情况及时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告,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14天。

雅安市名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