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2-04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政府信息公开办: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有力指导下,市供销社认真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五十条规定以及《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雅办发〔2019〕20号)等文件要求,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办的直接指导下,市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雅办发〔2019〕20号)要求,紧密结合我社实际情况,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9年,我社进一步强化了对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及时调整了市供销社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明确了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初市社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落实政务公开工作,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把信息公开工作融入各项日常工作。做到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全面性、准确性和实用性。 2019年,我社重点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与西藏的区域合作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2条,其中工作动态信息81条,文件信息7条,经费支出(三公经费)信息1条,其他信息3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制作数量

本年新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我社未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和诉讼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与市政府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公开形式不够丰富,公开内容不够及时,工作动态类信息过多;二是信息公开队伍人员专业化不够,主动公开意识还需进一步提高。

今后,我社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政府信息公开的规律、拓展公开的内容、创新公开的形式、规范公开的程序,不断推进公开内容规范化、公开形式多样化、公开程序制度化、公开工作责任化,健全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机制,深入持久、积极稳妥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