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助力疫情防控 芦山的酒店向医护人员捐赠紧缺物资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芦山县医护人员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与各部门联防联控、齐心协力,坚决筑起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在得知医护人员使用的一次性医用帽紧缺时,为更好地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一线医护人员,芦山县经信商科局集思广益,主动牵线搭桥,动员辖区内的宾馆、酒店,将他们库存的一次性浴帽捐赠给最需要的医护人员。

在接到动员通知后,芦山的开元曼居酒店、璟玥酒店、南湖大酒店负责人积极响应号召,共捐赠出5000余只一次性浴帽,支援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应急使用。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紧缺物资,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