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主持召开天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次会议

来源:天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3 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1日,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郑胡勇主持召开天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次会议。县委副书记秦岭、县领导袁兵、陈永康、王瑞华、梅驭宇、邹再蓉、陈冬冬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天全县干部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送审稿)》《天全县旅游返岗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送审稿)》《天全县工业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送审稿)》和《天全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障2020年春季学期安全开学工作方案(送审稿)》,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相关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郑胡勇强调,要强认识,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咬牙坚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要求。要补短板,要补村(社区)防控工作和执行力不强的短板,加强村、社区、商家的管控措施,发挥村委会和居委会两大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执行力,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压实重点人员排查和“五盯一”居家留观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郑胡勇要求,对于公务人员的管控工作,要本着对干部职工关心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添乱、对工作开展不耽搁的原则,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对于旅游返岗人员的管控工作,要全力做好旅游返岗人员的排查工作,特别是从重点疫区返回的人员,要全面组织医学检查,并落实好居家留观工作。对于企业复工复产人员的管控工作,要遵循科学有序的总体原则,既要把防控成果巩固好,又要把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在规定时间内有序组织工业企业复产复工。对于学校人员的管控工作,要坚决杜绝各种形式补课和提前开学行为,摸排清楚老师和学生两个队伍目前的基本情况,做实做细台账,做到不漏一人,扎实做好老师上课准备,同时要做好前期物资准备,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园内部消杀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