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视察雅安民生实事“菜篮子”工程平价蔬菜销售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2-01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雅安供销集团下属四川田舍益家公司视察疫情防控期间平价销售蔬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刘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随同视察,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李伊林首先来到四川田舍益家分拣中心,看望慰问了公司员工,对于春节和疫情期间坚持岗位的员工给予鼓励慰问;随后实地视察了分拣中心和第一江岸小区平价蔬菜服务点;最后就疫情期间物资保障、“菜篮子”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李伊林对疫情期间发挥雅安“菜篮子”民生工程作用和协助保障西藏蔬菜供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伊林指出,雅安“菜篮子”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农民收入和城市居民生活,要提高雅安“菜篮子”民生工程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形成长效机制。

李伊林要求,雅安市供销社及雅安供销集团公司要运用好供销综合改革及其他相关政策,做好自身发展,与中农批市场整合发展,践行为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李伊林强调,对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西藏蔬菜保供具有很重要的政治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要性,加强协调合作,市供销社要做好雅安城区蔬菜平价销售的同时,也要全力做好西藏蔬菜保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