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值守除夕夜并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5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除夕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在市局加强型联合指挥部值守并并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除夕安保岗位上的执勤民警、辅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市局有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雨城区天梯路,马宏局长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值守民警、辅警,实地查看了金凤寺暂停开放后有关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点位设置、警力部署、管控措施及应急准备等有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有关警种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现场及周边情况,严格落实动态管控和隐患排查机制,切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重点部位的绝对安全。

在雨城分局,马宏局长看望慰问了值守民警,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辖区治安情况、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和区域巡逻防控工作及警力部署情况,听取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实际,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到人员密集场所和部位的巡逻防控,特别是当前与有关职能部门整体联动,协同配合,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在市局加强型联合指挥部,马宏局长听取了有关警种部门除夕夜安保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对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系列部署要求,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扬顽强作风,推动各项安保责任和安保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要聚焦涉稳涉恐、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想全想细想万一、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防止重大案事件和群死群伤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坚持严优并重,实施爱警、惠警、暖警系统工程,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核心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